Strawberry Princess

我不知道爱是什么

凌晨1点,这一个小时心情起伏的变化,简直像一个永远说不完的故事。现在依然眼角忍不住流出泪水。
爱这件事,当我开始难受的时候,我就会开始默念爱久见人心。今天也算是被影响了吧,想点开凯源视频温暖自己。忽然脑子里想起的旋律就是与ta不同。看到一半,心里就是涌起无限的感动。然后点开微博,看到周杰伦为女儿写的歌,歌词和mv又是无尽的感动,然后看到了赫海今天相见一起吃午饭的消息,再也无法抑制泪水了。
也许因为太美好了,总有人想要破坏。
你们给我的感动,就是来自日常的关心,来自点滴的温度。
谢谢今晚1个小时的起伏,谢谢带给我的感动。

评论

© Strawberry Princ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