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wberry Princess

为什么强行be呢?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了视频才说的be的话。

我看了直播的视频,shy哥说起杰克的那段,也是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。我看到他表情中的留恋,甚至有点委屈。

天蝎座总是能有一副很酷的样子,可是他的不舍,我在海南全明星的头搭肩,la全明星的德莱文,都有看到。

一遍遍的强调,我最喜欢我的队友,我只喜欢我的队友,更像是说给自己听的,强行让自己记住的。而且杰克也是他自己突然提起来的,主播朋友甚至不认识杰克是谁(啊 shy哥叫杰克名字的时候,声音真的很好听)

语言能力不好,但是视频看完我是觉得很微妙,也是真心希望能有好结局。

评论(10)
热度(17)

© Strawberry Princ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